何謂:真修持 ~ 如何分辨?(ㄧ)

2012/10/23 12:48
分享
 

???:

 2012/10/13

 您好:

曾經朋友的道家師父指引,說我是無極天靈九龍太子,無形師玄天上帝!在今年過年時也去了宜蘭九龍山玉清宮承接先天本元九龍太子,去了兩次才順利接回接到的是第八條龍!在九月時也去了阿里山受鎮宮承接無形師玄天上帝,想請問金龍師父我的靈主靈母是哪一位?

我老婆也經同一位師父指示,要到新竹五指山承接先天本元七仙女,上個月我有陪她去接一次但是沒有接到,我老婆有一位朋友在台南家裡是開宮廟,宮裡供 奉三位母娘主神是地母娘娘,後來我老婆去台南找那位宮主,那位宮主幫我老婆開靈蓋要看我老婆是什麼人,看到一半地母娘娘忽然降靈,跟我老婆說怎麼到現在才 來找她,還說我老婆是她的乾女兒,是她身旁九鳳之一第三隻鳳,(老婆有看到地母娘娘頭戴鳳冠,但是臉沒有看到)地母娘娘並說要做主,幫我老婆調解累世 冤親債主,要幫她做天地赦法會赦除她所有的因果,法會要購買許多的蓮花要五萬多元,想請問師父,我老婆既然是"無極天西方瑤池宮七仙女"又怎麼會變成是地 母身旁的第三隻鳳?請問我老婆的靈主靈母是哪一位?

 

 您好:

在看了您的文章之後,我也覺得朋友的師父說法有錯誤,因為他只是跟我說我先天本元為 九龍太子,要到宜蘭九龍山玉清宮承接,去時買兩束花點36支香請三清道祖幫忙,我當時 是跪在天公爐秉明上蒼的,跪了很久都沒有感應後來有擲杯請示是否有接到,道祖是有給 我三個杯,後來有去請示那位師父他是說有接到第八條龍,後來要我打坐練炁把靈練強 ,怎麼練炁也沒說清楚,然後去接無形師~開四城~會五母,我老婆現在因為靈逼體很嚴重, 常常都要到花蓮慈濟醫院住院,或許是道祖有靈,不願我們在迷失下去,才會讓我有緣看能看到師父您的文章,我想請問師兄您幾時有空?能否帶我跟我老婆,與他 的一位朋友(靈逼體 也很嚴重)一起到屏東南州鄉忠德堂點靈呢?另外想請問師父,天和教主王老仙師(左手拿扇子右手拿柺佔拐杖上面還有一隻鳥),曾透過 一位師姐傳話要我認祖歸宗,我和王老仙師有何因緣?感謝師父您的回覆謝謝您!  

 

2012/10/13

我知道第一次留言認識,就要師父您陪我們去點靈有點麻煩您,那師父您可以告訴我們去時,除了帶錄音設備之外,還需要注意什麼嗎?點靈有時段限制嗎?

我老婆身邊也有一位童子,之前我們通電話時,她曾出來跟我說話過,當時我聽聲音像是小孩子的聲音,我問她是誰,她是跟我說我可以稱她為靈童子!

天和教主王老仙師,是跟朋友去找一位師姐,在師姐的宮裡看到的,地方不大宮裡只有供奉地母~觀音~關聖帝君,牆上還掛了很多仙佛的照片,王老仙師就 是其中一副畫像,那天是透過宮主傳話要我認祖歸宗,我有問了師姐,師姐請示是說我跟王老仙師有師徒之緣,因為我本身是佛教徒佛緣較深,有皈依了三寶了,我 在想要我認祖歸宗,是否是要我明白我是無極天的弟子,而不要修錯路往佛教方面修持!後來那位宮主要去屏東西方道堂辦事情,我朋友問我要不要去,說王老仙師 在找我,但我因為事先就已經跟北部的師兄約好要去台北,所以西方道堂我就沒有去了!

 

???:

 金龍師父您好:

我想您沒有回我或許是您在忙吧!我有看了您部落格的文章,知道要去屏東忠德堂點靈該注意的事項,我老婆下禮拜一出院,我會跟陳老師約下個禮拜天,帶我老婆跟他朋友一起去找陳老師點靈若確認無誤為無極天靈之後,我們會遵照陳老師的指示,一步一腳印用心的往回歸無極天努力修持!感恩無極靈父靈母感恩無極老祖,讓我有幸能看到無極大家長金龍師父您的部落格.............祝師父順心如意!

 

 

我之回覆

 

(ㄧ)抱歉交淺言深了?  等您多了解我這個人//也讓我多認識您之後再談為何?  是否真心修道/修持很重要!  我只幫真正需要幫助之人而不是遇到事情狀況   只想要解決當前之問題者(此類通常都沒有好的結果/效果僅為暫時之處理而已)!  所有「無極天靈」:都需要藉著*修持//*尋元而修//*化解償還前世/累世之因果/業障  還清之後藉著正確之修持  早日*修回//*回歸*本靈*之故鄉(**無極天**)~完成:復古修圓//認祖歸宗之使命與義務。

 

 

 

(二)至目前為止這位神明*王禪老祖* (他們之稱呼)與「無極天靈」之點靈/靈修   沒有任何關係!  請問您?  現在之神明/佛菩薩   真如此之「攀緣」嗎?  祂(指神明)怎會主動要你『認祖歸宗』?  是人為或外靈假借神明之名義攀緣吧!

 

 

問題:

我想請問師兄您幾時有空?能否帶我跟我老婆,與他的一位朋友(靈逼體 也很嚴重)一起到屏東南州鄉忠德堂點靈呢?(二)另外想請問師父,天和教主王老仙師(左手拿扇子右手拿柺佔拐杖上面還有一隻鳥),曾透過 一位師姐傳話要我認祖歸宗,我和王老仙師有何因緣?

 

 

 

(三)從您之敘述中可以看出您之點靈與修持方式 ~ 完全與眾不同!  因此:我不願也無法回覆您之問題!  我只想給您一個建議//說一句肺腑之言:畢竟您我並不相識(首次留言) ~ 不想掃您的興?  但:話不說不明 ~ 看到不正確之做法/說法?  不說不快?  請您多注意:您所談/所提之方式/方法『全都錯了?』!  這些都是當今社會上/坊間一些錯誤之傳承 ~ 完全不是『無極天靈』應該修持之方向與內容!  您文中 ~ 我將之標為紅色/黑色/粗字的部份  都是錯誤之說法與做法   絕對不要相信或去從事?  浪費金錢與時間 ~ 稍一不慎  還會造成自己之靈/體  修錯路/修錯天(本靈)~ 稍一不慎  進而發生*靈逼體*//*走火入魔*等不可收拾之狀況!  我不怨其煩回覆大家類似之問題 ~ 其實很類(不小心還會引來~自找麻煩之問題)*公親變事主*(台語)~ 我雖不怕也不畏懼?  但重點是 ~ 幫上忙了沒?  很多網友於看了我之回覆後 ~ 一點反應/回應也沒有?  想問/喜歡問?  但不解決//真正處理問題或逕行前往點靈 ~ 釋疑? 很可惜!  語重心長:通常我於看了所留言之內容 ~ 都馬上可以瞭解事情之嚴重性//該如何處理/化解?  但:當前之靈/體//因果//業障問題 ~ 需要自己親自參與修持之後  問題才會一一顯現出來  剛開始起不步 ~ 可能會問題/困難重重?  如果無心//沒耐性等情形產生 ~ 很可能就阻擋了您之用心與初心?  網路濟世以來:親見過/處理過幾百建類似之案例 ~ 聽話//依照我的指示去參與//從事者 ~ 沒有不能處理之例子  但:出發點與不是出自內心者 ~ 其結果當然是:入寶山 ~ 空手而回!  每一位前來請益者 ~ 我都追蹤其事情之起末與過程 ~ 累積之經驗與無極天之仙聖們  所陸續賜予與傳承給我之法門也越來越精緻/完整  從其中更感念體會『無極天眾仙聖們』之苦心與其終究之目的!  然而:身處太極天 ~ 參與「六道輪迴」之無極天靈們  無法體會/考證/驗證之?  殊為可惜!  個人:從九年前真正參與「忠德堂」之點靈至今 ~ 總計:一百八十二次  而且越點越加有興趣//感受//領受  相信每一次陪同/一同參與點靈之學員  都感同深受!  這也是:為何那些突然中斷/離開此行列之學員 ~ 最後還是一一歸隊之原由!  事實上:我一直給予大家很大之空間 ~ 部份頑固/鐵齒/心思不正之學員  我會主動要求其離開我的地方一陣子? 去體會/比較/觀察 ~ 置身其外之感受?  最後:結果/答案都是相同 ~ 無法自己/單獨修持?  原因很簡單:『』字 ~ 當初古人們為何其部首為兩個人(雙人旁) ~ 可見中國字之精深與奧妙!  自己單獨修持或沒有正確點靈之指示 ~ 則根本無從跟隨//沒有目標與風向?  若再*走錯法門/*修錯天/*修錯方法/*跟錯人?  則:非常危險//非常困難?  從本專欄裡:所有之留言/問題/回應之中 ~ 大家應該可以體會/看得出  當今社會上從古至今之說法與傳承 ~ 都是錯誤的!  **不是我個人一再喜歡標榜與眾不同之說法//看法?  記得幾年前 ~ 我經常於專欄中提到/談到:很多人包括參與所謂修道者//修者//欲尋修者//發生問題者等等   靈/體上都發生了問題?  甚或被*外靈/*魔道/*外道/*旁門 ~ 一些不正確之修法/做法   影響/導致發生了很多之狀況與問?    當初還有很多人反應:是我喜歡說他們已被*外靈干擾//纏身?  而認為都是我一個人在在「瞎掰」?  可如今:一則則留言/問題/回應出現  那一個不是發生了我所言之問題? 現在大家應該可以陸續/慢慢地接受我的說法了吧?   **真人不說假話** ~ 「真修者」就是遇眾不同?  而且表裡合一//堅持原則與風範!  從頭至尾 ~ 一個堅持//一個方向//一個目標。  並且:永不退縮  走在前頭  做給大家看!  九年來:『始終如ㄧ』 ~ 這即是『真修持』。  ~『有緣再續』~ 。

 

 

修道//修持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修正自己錯誤的觀念。   要性命雙修    不要只靠靜坐/練功就想要法力無邊/靈通感應/成仙成佛     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!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心靈/思維/言行一致向道    方能突破命運拘束而掌運。   如果說的//做的不一     很容易走火入魔/越修越遭!    因為心靈思想主宰我們自己ㄉ氣與命運     氣(炁)是一種能量     人心思惡 ~ 用於氣中     就是惡氣(穢氣)    聽過**同氣相求* //*物以類聚**的道理嗎?   **悟道//修道**:貴在「堅持與誠心」。    

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* 無極平安//萬靈歸元 **

 

 

 

 

分享與推薦:優質之日誌/專頁/部落格/專欄 new

 

ㄧ。 無極真元: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( 痞客幫部落格)

http://enzo420116w.pixnet.net

 

二。『金龍王無極真原修持欄』隨意窩官方版

http://blog.xuite.net/enzo420116w/twblog/127459664(隨意窩官方版)

 

三。http://blog.xuite.net/enzo420116w/blog

 

 

四。http://blog.xuite.net/enzo420116w/blog/85657754

 

 

五。金龍王FB網址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nzo.wugi

 

 

 

** 金龍王 ** 網路濟世傳承專欄(**無極真元**

 

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uUoxOpSXHg0X5rjJWEzyhD4K0w--/article?mid=1690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修道 enzo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修真 super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